android 中webview的屏幕适配问题


两行代码解决WebView的屏幕适配问题

一个简单的方法,让网页快速适应手机屏幕,代码如下

WebSettings webSettings= webView.getSettings();
webSettings.setLayoutAlgorithm(LayoutAlgorithm.SINGLE_COLUMN);

说明:
LayoutAlgorithm 是一个枚举,用来控制html的布局,总共有三种类型:
NORMAL:正常显示,没有渲染变化。
SINGLE_COLUMN:把所有内容放到WebView组件等宽的一列中。
NARROW_COLUMNS:可能的话,使所有列的宽度不超过屏幕宽度。


文章作者: imtianx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imtianx !
评论
 上一篇
Android 屏幕适配dp,sp Android 屏幕适配dp,sp
相关的概念: dp即dip,设备独立像素,device independent pixels的缩写,密度无关像素,Android特有的单位,在屏幕密度dpi= 160屏幕上,1dp = 1px。1dp 在屏幕上总是1/160 英寸。它常用在
下一篇 
hexo 编写发布博客 hexo 编写发布博客
上一篇 :Hexo+github搭建个人博客我们介绍了博客的搭建过程,这里说明如何编写博客及发布. 1、编写博客 a、使用hexo 命令 hexo new [layout] blogName 这里layout默认的是 post,可以为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