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真机测试之offline或unauthorized错误


在开发中,使用真机测试较为方便,然而在ide连接手机时,adb device 提示 offline 或者 unauthorized(中文:未授权的)会令大家非常困扰。我也同样为此而浪费了很多时间。这里,介绍一种较为方便的解决方法(亲测有效):
先删除.android 文件夹下的adbkey文件夹,再连接数据线,让其重新授权。
对于.android 文件夹,一般在电脑c盘的用户/用户名 下,它是用于存放android虚拟机的。如果将sdk配置到了环境变量中,则.android文件夹在相应的sdk目录下。
此外,网上还有其他的方法,不过都没有解决:

  1. 用数据线连接手机,在设备管理器中把手机的驱动卸载了,然后重启,重新连接数据线;
  2. 打开手机设置,进入 开发人员选项,关闭 usb调试 ,撤销usb授权,最后重新打开;
  3. 重启adb:①在编辑器中重启或者关掉编辑器,同时在任务管理器中结束adb.exe;
    ②使用命令行:windows下,(win+R)–>cmd 进入命令行,输入一次以下命令:
adb kill-server;
adb start-server;
  1. 使用第三方的软件,如豌豆荚(曾经用过,可用)
    总之,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法,选择一种自己可以接受的,能够有效解决问题就行。

文章作者: imtianx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imtianx !
评论
 上一篇
使用Gradle发布项目到JCenter仓库 使用Gradle发布项目到JCenter仓库
原文:使用Gradle发布项目到JCenter仓库这里介绍了使用gradle发布项目到jcenter的具体流程,方便项目的依赖。 申请Bintray账号Bintray的基本功能类似于Maven Central,一样的我们需要一个账号,Bin
下一篇 
ListView的优化技巧 ListView的优化技巧
在实际的应用开发时,往往有很多地方需要使用listview,当然我们得了解它的一些技巧。 1.ListView的优化技巧主要使用ViewHolder来提高效率,利用它的视图缓存机制,避免每次在调用方getView()方法时通过findVie
  目录